关于我们 | 胜野台湾
l      English      l     繁體中文      l
产品搜寻
询价车

 

胜野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,为1978年创立于中华商场的”业昌电器五金行”的延续。胜野有限公司更是3M电子零件超过30年以上的经销商,见证台湾电子业及半导体产业的兴起。

胜野有限公司目前供应数千种以上电子组件(如:集成电路、二极管、晶体管、电容器)与半成品(如:电路板);营业项目主要专注于计算机、工业控制等整套电子零组件的供应。依客户需求提供适合之产品。


价格浮动通知

为能替客户提供最优惠的价钱,所有订单业务人员均会在两个工作天内以电话或E-Mail确认订单价格,在未确认订单之前请勿先行汇款。

因邮运费高涨,少部分大材积产品无论订单金额多寡及运送地区,运费将另行计算,实际运费将会于您下单后以电话或E-Mail告知。



l    关于我们    l   产品列表    l    联络我们    l   购物须知   l
100台北市中正区中华路1段21巷8号
TEL: +886+2-2331-4191 / FAX: +886+2-2314-3897 . +886+2-2361-4373
Copyright © 2012 SYNTAX TAIWAN CO., LTD.
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Target.